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推进依法行政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30 15: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抓安排部署,推进依法行政。切实把贯彻落实“三项制度”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提高行政效率的重大机遇来抓,持续完善各类制度,规范行政许可、行政执法、行政检查等行为,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大幅提升。

二是抓行业管理,规范执法行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两客一危”专项整治行动,加大运输市场整治力度,打击非法营运、超限超载公路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执行公示制度,主动及时公开“双随机、一公开”内容。

三是抓法律法规宣传,重视普法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走访县域内货运源头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的需求,普及安全生产和超限超载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共出动宣传车辆 150 台次,散发宣传材料3000多份,张贴公告100余份。

四是抓信息公开,推动阳光执法。及时公开政务信息、权力清单、办事规则、工作流程图、办事程序等内容,切实推动了依法行政的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