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化妆品监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30 15: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9日下午,襄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化妆品监管工作会议,各基层所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新丽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化妆品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市化妆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化妆品监管工作。并对2021年化妆品监管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大《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宣贯力度,让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知法学法,从源头杜绝违法违规现象。二是扩大监管范围,督促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认真执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台账记录等管理制度,严厉打击销售和使用假冒伪劣、过期失效、违规标识化妆品等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强化重点监管,抓好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儿童化妆品专项整治、美容机构专项整治、化妆品“线上净网、线下清源”第二阶段专项行动,以及化妆品经营环节集中整治工作等。

襄城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大化妆品监管力度,守住化妆品质量安全底线,确保公众用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