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以赴保障“两会”食品安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22 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县"两会"即将隆重召开,为确保"两会"期间与会人员的饮食安全,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精干力量,提前介入,以全面检查、重点监管的工作思路,严查接待单位各供餐环节,全力保障"两会"饮食安全。

工作人员对广场丽景大酒店和党校宾馆等接待单位开展全方位的食品安全风险排查,重点对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台账记录是否落实,原料贮存方面生、熟食品是否分开存放,餐饮用具清洗消毒是否整洁卫生等环节进行严格检查,并对各接待单位的食材开展现场快检,逐项落实食品安全保障措施,确保餐饮服务安全放心。

"两会" 期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派驻工作人员,对各接待单位的食品加工设备设施、环境卫生,食品原料的采购、加工、烹饪等环节进行全程监管,督促餐饮企业落实食品留样制度和各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制度,切实保障"两会"顺利召开并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