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22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0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基层所长和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先是对县委书记孙毅和代县长范耀江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通读传达。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峰结合县委书记孙毅和代县长范耀江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对全局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会后要以各自负责的基层所、股室为单位,传达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紧盯关键领域。认真做好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坚持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持续优化环境,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强化作风纪律建设。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力保我县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