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反间谍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30 14: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县两级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增强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求,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利用周末集中学习机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焦点访谈——魅影重重》的反间谍教育片。

观看影片之前,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并要求大家认真观看反间谍视频教育片,切实增强反间谍意识,牢固树立反间谍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保障的观念。

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台湾间谍郑宇钦在事业上的雄心壮志和“台独”思想,郑宇钦以学者之名,接受台湾民进党当局的指使,在国外安插和培养“台独”分子,在海外为自己搜集关于祖国大陆的情报,在国外暗中刺探一些事情。他们一边搜集情报,一边不断寻找机会抹黑大陆,危害国家安全,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危害。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今天的反间谍教育片,即使身处和平年代,我们也一定要“有一种先天下之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忧患意识,时时刻刻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把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自觉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大家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