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公室开展“喜迎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2 10: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开展“喜迎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会上,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追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使命担当,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用实际行动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拳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办公室每位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袁光照以《提升站位、提升服务、提升效能,为办公室工作高质量推进提供坚强保障》为题进行授课,内容高屋建瓴、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引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刚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办公室各科室立足职能,协作联动,主动作为,确保了县政府各项工作正常有序推进。并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加强业务学习,丰富知识储备,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业绩,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明确重点。各科室要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县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分清主次、轻重,做到抓重点、抓中心、抓关键,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推进工作有序高效完成。二要提升服务。要把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作为重点,在抓好办文、办会、办事基础上,加大督查和调研力度,围绕当前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深入基层一线,找准薄弱环节,剖析解决问题,提出可行建议,持续提高办公室行政水平、行政效率和服务质量。三要心存大局。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强化协作意识,主动履职尽责,补齐能力短板,树牢“一盘棋”,拧成“一股绳”,攒成“一股劲”,形成工作合力。

会上还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党规党史知识测试、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