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四个“达到”推进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9 09: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思想认识达到一个“高”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成立由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立足县情,科学定位,紧紧围绕襄城发展定位,按照许襄融合发展的思路,制定出台工作实施方案,突出城乡公路建设提质,服务城乡区域经济发展,为襄城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二是在项目建设上达到一个“清”字。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一项一项盘家底,一件一件抓落实,真正做到心中有数、底清数明。

三是在建设速度上力求一个“快”字。紧紧抓住当前关键的施工黄金期,开足马力抢工期,按照时间节点一鼓作气加快工程进度。

四是在质量管理方面达到一个“优”字。科学管理,规范施工,咬住质量不放松,配齐配强技术监理人员,确保工程达标创优,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和人民的检验。

五是在督导检查上达到一个“严”字。组织责任心强、业务能力强、敢抓敢管、真抓真管的督导检查工作专班下沉一线,按照时间节点、质量要求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督导检查,强力推进各个项目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