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 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8 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驰而不息纠“四风”,严明纪律常提醒。6月24日上午,在“端午”来临之际,襄城县自然资源局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召开了“端午”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筑牢廉洁过节的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学习,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远离违法违纪红线,要有守好“节”才能过好“节”的清醒认识,严守工作纪律和节假日值班、公车私存制度,防止违法违规事件的发生。二要做好表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领导干部实行“一岗双责”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要带头自觉遵守节日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严于律己做表率;要坚持严明纪律常抓常管、亲力亲为、守土有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三要认清形势,杜绝侥幸心理。随着中央八项规定的深入实行,从中央到地方都狠刹用公款送礼、“节日病”等不正之风。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清形势,摆正思想,切实警醒起来,不要闯红灯,不要触及高压线,尤其是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的人员更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身作则,坚定品质操守,树立底线意识,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文明过节、勤俭过节,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