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文广旅局:凝心聚力提成效 务实创新促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8 1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4日下午,襄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0年“七一”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为襄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文广旅人的积极努力。

一年来,县文广旅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了突出成效。首山公园开发建设项目顺利推进,成功举办了第三届首山旅游文化节赏花活动,公共文化服体体系示范创建顺利通过省市考核验收,履行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文物保护工作成效明显,襄城县越调剧团、襄城电视台喜获大奖,许昌市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工作现场会在襄城县召开,文旅工作重塑了辉煌,树立了文广旅系统良好形象。辛勤的汗水换来丰硕的收获,去年以来,县文广旅局分别获得国家级荣誉一项,省级集体奖2项,市级集体奖6项,县级集体奖1项;省市先进个人15个,奖项18项,激发和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务实奋进、干事创业的工作积极性,提升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争先创优的良好机关工作氛围。

成绩是荣誉,更是发展动力。2020年县文广旅局明确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县委县政府“文旅强县”工作部署和局党组中心工作,团结一致,凝神聚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好本职工作。要转变作风,务实担当,全力推进首山公园国家3A级景区创建工作,筹备好第四届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活动,实施文化旅游商品品牌工程,深度谋划一批文化旅游项目,进一步加大襄城旅游特色商品培育力度,策划打造更多文化旅游产品,活跃旅游市场。要抓实抓细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积极做好文物和非遗保护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队伍建设,细化管理、科学管理,敢创新,出奇招,唱响时代主旋律。

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良好的政治生态。2020年文广旅系统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以党风建设为统领,在学习上下功夫,在行动上求实效,在监督上动真格,扛稳责任,确保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强化以执纪监督问责为重点,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有效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突出源头治腐和专项治理,规范权力运行,持之以恒在强化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积极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为全面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