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上党课 树新风 促进集聚区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2 1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反馈部分班子成员存在党课讲义内容抄袭,党内政治生活不规范等问题,引起党工委高度重视。通过深刻反思,明确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充分运用上党课这一教育党员保持先进性的有力途径,进一步提升集聚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及工作作风,认真彻底查摆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坚持边巡边改推动管委会各项工作全面提升。5月28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余大勇同志以《深刻理解巡察重大意义 切实加强园区党的建设》为题,为机关党员、4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代表上了一堂十分有教育意义的党课,市委第六巡察组齐春校、王静2名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课堂上,余大勇同志从要讲究规矩、严守纪律,深刻理解开展巡察监督工作重大意义;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切实改进工作措施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转变思想、树立新风,积极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初心使命;要健全制度、锤炼党性,全力促进集聚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讲述了自身学习体会,并结合《反对自由主义》、焦裕禄同志制订的“党员干部十不准”,指出了当前集聚区党员干部队伍中仍然存在很多问题,要求下一步认真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同时,按照落实中央“六保六稳”的要求,提出集聚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规矩及纪律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围绕煤基化工、新材料主导产业,以贯彻落实“制造之都、宜居之城”为抓手,从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出发,实施集聚区规划调整修编,做好集聚区产业顶层设计,大力开展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工作,推进集聚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就业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