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妇联携手关爱儿童庆“六一” 送法送医进校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1 11: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县妇联携手县人民检察院、县妇幼保健院及爱心企业来到山头店镇乔柿园中心小学,共同开展庆“六一”关爱儿童暨送法送医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5月29日上午,山头店镇乔柿园中心小学校园内爱心涌动,县妇联与爱心企业襄城老凤祥公司为在校贫困学生送去了每人400元的慰问金以及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县检察院工作人员结合典型案例,为学生们讲授法制课,讲授预防犯罪和避免不法侵害的方法,增强学生明辨是非和自觉抵制外界不良诱惑的能力。

县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为学生们现场示范眼保健操,并免费为受助孩子们体检和赠送体验卡及三伏贴,共同表达了对广大少年儿童的亲切关怀和祝福。

“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更加勤奋刻苦,决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寄予的期望。在生活中,懂得帮助他人,学会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儿童,就是关注祖国的未来。历年来,县委、县政府对关爱儿童工作都非常重视,县妇联等单位实施了很多切实可行的相关措施,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也伸出了援助之手,举社会之力,去关心、爱护祖国的幼苗、花朵,让他们在爱的呵护下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