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解民忧纾民困上门服务暖人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1 1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8日,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带着不动产登记申请书、询问笔录、委托书等相关材料来到库庄镇李吾庄村,为行动不便的余先生提供上门服务。在他们的指导下,余先生填写了申请书、询问笔录,完成了不动产登记相关受理签字(按指印)、照相等程序并现场办理了委托领证的手续。

据悉,余先生今年已经81岁高龄,因行动不便无法前往不动产窗口办理登记手续,他的孙子来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咨询不动产办理政策及程序时面露难色,在了解到余先生的实际困难后,入党积极分子郭彬楠和吕省伟立即请示领导并主动要求上门服务,及时为余先生提供登记申请,余先生对他们优质、暖心的服务表示非常感激。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直秉承"规范 高效 便民 廉洁"的准则,以党建为引领,促使党建与不动产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为有特殊需要的人群提供精准服务。作为党的积极分子,他们表示:宁可自己多跑几趟路,要让群众少走一趟路,切实将群众的需求记在心间、将自己的热诚融入服务,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