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森林防火督导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9 09: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抓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预防重特大森林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自然资源局集中开展森林防火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防火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森林防火队员们近期森林防火安全隐患排查、火源管理和森林防火宣传等工作情况。

督导组强调,近期天干物燥,也正是秸秆禁烧的关键时期,森林防火任务艰巨,一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绝不能有麻痹思想。二要压实责任,做到意识到心、责任到人、人员到岗、物资到位。三要强化措施,严格日常巡防排查和火源管控,严禁一切野外用火,严禁携带火种进山入林,坚决消除各类森林火灾隐患。四要应急到位,加强培训演练,提高应急能力,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工作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不发生森林火灾事故,有效保护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