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提质提效,创新创优——县审计局努力推动审计工作实现新突破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8 1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县审计局结合县委“三创”精神和“效率提升年”活动,努力提升审计工作水平和质效,开展创优创新,推进审计工作规范,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动。

一是健全规章制度。对照法律法规和工作实际,修订完善党建人事管理制度、审计业务管理制度和各项行政管理制度,解决好制度缺失、标准不一的问题。二是规范管理运行。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解决好制度执行缺位、规章落实不力的问题,实现管理讲程序、办事讲效率。机关管理和作风建设上做到令行禁止、步调一致。业务管理上做到规范有序、运行流畅。三是严格考核奖惩。提前谋划好应对各项考核的措施办法,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到股室到人员,并做好考核评选、奖优罚劣,解决好干和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