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委多措并举提升工作效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3 15: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结合上级“放管服”改革要求,按照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优流程的原则,进一步规范办事指南,优化权责清单,制定浅显易懂的办事流程图56张,实现网上可查、电话可循,为网上办事提供清晰指引,截至目前,梳理卫健系统实施的行政职权事项共226 项。

二是精化精简会议、提高发文质量。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减轻基层负担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从精简会议、严控发文数量和发文规格着手,始终把严控会议,提高会议质量作为办会第一原则,下大气力转变文风会风,把精简文件数量作为发文的第一抓手,坚持做到可发可不发的文件尽量不发,截止今年第一季度,累计召开会议0次,印发文件7个,同比去年下降41%。

三是开展网上问诊,方便群众就医。为有效减轻医务工作者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的压力,避免交叉感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医疗保障的同时减少民众的恐慌,组织县医院、中医院、妇幼、龙耀医疗机构在新媒体平台和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互联网线上问诊服务。截至目前,已开通的有县医院、妇幼、龙耀医院共计67名专家医师开通在线问诊服务,涵盖内科、儿科、妇产科、骨科、眼科、耳鼻喉科等多个临床科室以及各个专家门诊。访问量达1300余人次,有效咨询量170余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