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不动产登记开通“绿色通道”解企业燃眉之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30 14: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优化营商环境,开通绿色通道,实现便民利企是襄城县登记中心优化服务的宗旨。3月28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利用周末时间,开通“绿色通道”,为急需流动资金复工复产的家园房地产企业开展抵押登记“一条龙”服务,以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积极助力企业实现有序复工复产。现场受理、即时审核登簿、当场办结,极大方便了办事企业。

疫情防控启动以来,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创新服务举措,内强管理,外优服务,大力推行“预约办、网上办、手机办、邮寄办”等多渠道的服务模式,大力推广微信公众号预约、受理服务、河南政务网受理服务、开通“绿色通道”等提速增效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不断档,企业群众急事快办、繁事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