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委多措并举做好“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7 10: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为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县卫健委多措并举组织全县卫健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宣传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要领导亲自带头部署,迅速将活动内容及时传达给卫健系统各个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节约能源资源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二是强化宣传,广泛开展。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节水、幸福河湖以及水与卫生、水与防疫等相关知识宣传,并在机关庭院、医疗单位内布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版面、电子屏滚动播放宣标语等形式广泛开展。

三是效果显著,成效明显。此次活动累积悬挂横幅20余条,滚动电子屏更新信息30余条,新媒体发布宣传内容3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节约用增强了广大群众节水爱水、保护河湖环境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