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供电公司:降费政策落地 助力企业复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3 13: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国家电网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安排专人到复工企业进行走访,为企业提供专属服务、专线联络机制;对疫情防控期间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减容及其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等多种服务举措,帮助企业压降用电成本,减少企业复工复产压力。同时,积极组织志愿者向企业用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通过推广"网上国网APP",实行“电话问诊”咨询、线上缴费等“不见面办电”模式,最大程度的减少人员接触,助力企业复工用电无忧。

  据悉,该公司通过实时监控县域企业用电情况,对复工企业进行重点关注及跟踪服务,随时了解企业用电需求,简化办理流程,提升服务质效,及时解决企业的用电难题,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全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