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全力做好企业备用疫情防控隔离区改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4 10: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启用企业备用疫情防控隔离区的工作部署,县住建局迅速筹备,合理组织,确保用最短的时间完成隔离区的基础设施改建任务,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一是周密部署,迅速行动。自2月16日选定企业备用疫情防控隔离区后,县住建局迅速成立突击施工队,调动水电、模板、泥水、保洁等作业人员和大型挖掘等机械,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隔离区基础设施改建施工中,利用5天时间完成了南、北工业区两处备用隔离区的基础设施改建工作。

二是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局长亲自靠前指挥,现场点问题、提要求、促进度,施工人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形成了推进隔离区改建的强大合力。南、北工业区两处备用隔离区,每天累计投入施工人员126余名和大型挖掘机2台,累计完成了546套房屋水电接通、室内卫生及楼道卫生清扫、消毒,设置封闭围挡约490平方米,修复排水管道约460米,铺设矿渣道路约890平方米,清理场地杂草约2800平方米,整理地坪约150平方米,渣土清运约520立方米,保障了备用隔离区按时完工,投入使用。

三是统筹协调,保障物资。备用隔离区基础设施改建时间紧、任务重,几乎所有工作都在第一时间启动,多项工作同时推进。自接到县委、县政府任务后,局领导班子多方协调,紧密协作,克服了物资、装修材料短缺,施工人员匮乏等困难,保证了施工队伍按时进场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