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强化督导检查 确保调配口罩投放销售顺利到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0 1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0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药械管控工作小组,深入许昌市疫情指挥部指定的无菌口罩投放定点药店,就向我县调配的一万只平价口罩投放销售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重点监督经营单位是否按照方案要求定时、定量、定价销售无菌口罩。

执法人员要求此次涉及的同慎德医药公司下属75家药店严格按照规定价格执行,实行平价销售、实名限购,不可捆绑销售;同时,参与活动的各连锁药店要做好现场防疫工作,组织协调群众有序排队购买,做好进店人员的体温测量登记及消毒工作。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满足广大群众疫情防护的基本需要,自2月20日下午14时至2月22日下午17时30分,许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配1万只一次性使用无菌口罩投放至我县市场,投放口罩售价1.3元,指定河南同慎德医药有限公司襄城县分公司定点销售。此次投放的一次性使用无菌口罩,实行平价销售、实名限量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