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城管局:垃圾处理“三到位” 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19 09: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襄城县城管局充分发挥北三环压缩转运垃圾出口作用,确保消杀、压缩、转运“三到位”,以实际行动全面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据了解,北三环垃圾压缩转运中心由浙江旺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全县城乡生活垃圾全部由该站压缩处理后转运许昌旺能公司焚烧发电。疫情防控以来,在县城管部门精心安排部署下,该公司坚持机械、设备、车辆、人力一起上,加班加点保畅通、精准消杀保防控、全力以赴保转运,站内消杀、员工防控、车辆冲洗坚决做到无死角、无空档、无例外。从转运司机、电脑操控员、到消杀保洁员、运营技术师,全体员工与时间赛跑,加班加点奋战在环卫“战疫”第一线,日均拉运量由原来的25车次提升至35车次,日均进站处理560余吨生活垃圾,垃圾转运率、站内消杀率、车辆冲洗率均达100%,通过将城乡垃圾及时、安全转运,为全县疫情防控筑牢了一道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