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开通返岗复工公交定制服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18 15: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返岗、返工出行需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新源城市公交公司、豫通运输有限公司提供点对点返岗复工定制公交服务。自2月18日起,全县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复产复工复学有通勤出行需求的,可以通过公示电话联系我县新源城市公交公司和豫通运输有限公司开展点对点公交服务。同时,县交通运输局要求所有参运公交车将严格执行每辆客车实载人数不超过核载人数50%的要求,按照《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客运场站及交通运输工具卫生防护指南》进行消毒和通风,并对上岗车长每天至少进行两次体温监测,助力各单位复工复产复学,提供亲情、安全、满意的公交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