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2 14: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1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县政府办公室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持续推进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坚守为民情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刚以“学廉 醒廉 践廉 永葆清廉本色”为题,从以学促廉,强化廉洁意识、以案醒廉,始终保持敬畏、以行践廉,发挥廉洁表率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从真重视,强化危机意识、存戒惧,始终保持警觉性、守底线,持之以恒抓作风、明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四个方面就节日期间廉政建设工作对大家提出了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以自律,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清廉的干部,廉政过节,健康过节。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