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6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下午,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凯歌主持本次会议。县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程广峰老师专程来到作宣讲报告。

程老师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指南,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襄城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同时,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辅导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当前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接地气”的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职能,为建设和谐美丽新襄城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