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图书馆文化暖心 关爱留守儿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5 16: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真情关爱助成长,文化暖心润心田,1月9日,襄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襄城县图书馆组织走进襄城县实验学校,开展“文化暖心,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襄城县图书馆作为公共文化部门,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公共阅读服务,提升全县人民文化道德水平的同时,肩负着给予留守儿童群体文化关怀和知识服务的社会责任。活动中,大家怀着更大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公益情怀,向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代表捐赠图书和书包,用文化带给孩子们温暖,用真情送给孩子们关爱,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图书,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健康成长,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据了解,这项捐赠工作将长期坚持开展下去,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感受关爱、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