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志愿服务做表率 彰显党员新风采——襄城县人社局举行“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5 16: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5日,暖意浓浓的初冬,县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八七社区,我是党员我带头,志愿服务当先锋。按照活动办和“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要求,县人社局联合龙耀医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到八七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和义诊活动。

人社局党员干部在八七社区清扫道路、捡拾烟头、清理垃圾、铲除小广告。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义务劳动中,劳动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充分展示了他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在初冬暖阳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党员干部共同努力清扫,使八七社区的环境面貌有了很大的改善,社区环境焕然一新,进一步刷新了社区的颜值,得到了小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同时,龙耀医院的义诊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义诊活动结合当地区民实际健康需求,为八七社区及周边村村民现场提供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指导服务,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发送健康宣教资料。切切实实让区民享受到了足不出户优质的医疗服务。

通过本次“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的活动开展,既为广大群众打造了洁净的出行环境,又展现了党员的风采,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使之从劳动中锤炼了党性,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精神面貌,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更是“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的学习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人社队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