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烟草公司“三结合”推动主题教育与烟叶收购后期内部监管深度融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4 1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烟叶收购后期内部监管,襄城县烟草公司坚持做到“三结合”,以主题教育推动工作落实,以良好的工作业绩践行内部监管人员的初心使命。

一是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上级烟叶收购指导思想充分结合。在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学习省、市局(公司)关于做好烟叶收购后期工作的部署要求,把规范烟叶收购作为内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筑牢规范意识,明确监督责任,增强以严格的内部监管推动善始善终完成烟叶收购任务的决心。

二是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检视烟叶收购规范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结合。以烟叶收购合同为主线,充分发挥内管部门的职能作用,深入检视烟叶收购合同执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和漏洞,加强相关业务部门的沟通协调,推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实现全方位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三是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强化内部监管紧密结合。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推进内部监管工作中去,严格按照烟叶生产经营监管工作流程的要求,以内部监管信息系统为平台,及时分析预警信息,受理举报投诉案件,认真开展实地核查,不折不扣抓规范,促进烟叶收购工作持续规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