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烟草公司喜获2018年许昌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3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总工会和市应急管理局授于襄城县烟草公司2018年许昌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优胜班组、优秀群众监督员荣誉称号。

在2018年许昌市“安康杯”竞赛活动中,县烟草公司围绕“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竞赛活动主题,通过开展培训讲座、技能比武、知识竞赛、预案演练等内容丰富的教育形式,把安全知识、技能、意识传递给生产一线,让员工真正享有安全生产的培训权、安全风险的知情权、安全隐患的报告权、违章行为的拒绝权。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119消防宣传日”等社会服务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竞赛活动氛围,在竞赛活动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得到许昌市总工会和市应急管理局评选肯定。

下一步,县烟草公司将持续秉承“安康杯”活动主题,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和“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加强班组和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把安全发展与打造自尊自信自强新形象相融合,与实现高质量发展相融合,全面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安全健康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助力发展建立在更加牢固的安全稳定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