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9 10: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推动住建系统主题教育深入展开,9月18日下午,县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住建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付萍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中层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辛献利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米伟峰宣读了《中共襄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海军亭对住建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付萍组长对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付萍指出,一是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注重突出重点对象,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是要切实加强分类指导,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五是要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出实招、出硬招,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六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工作实效上走在前列。

党组书记、局长海军亭就如何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强调和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县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把住建系统各项工作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和工作水平。二是突出重点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一要强化学习教育,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要深入调查研究。落实好县委宁书记关于调查研究“五到五问”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情况弄清楚、症结分析透、对策想明白,解决一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三要深刻检视问题。突出问题导向,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四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围绕问题清单,集中解决一批物业管理、供水供气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一岗双责”,坚持督促指导,坚持宣传引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