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8 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晚,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县领导孙毅、韩超、乔晓光、闫遂凌等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三篇文章。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襄城坚持“五个着力”、实现跨越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办公室工作和自身岗位实际,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取得实效、走向深入。党员干部要树牢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理念,结合工作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真正的学懂弄通做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创工作新局面。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自觉接受督导组的督促检查,认真落实整改,同时对办公室各党小组进行督促检查,要正面引导,注重发现和挖掘先进典型,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学习结束后,县长孙毅同志强调,办公室支部要认真研究谋划,及时与主题教育办公室对接,按照“五学”体系和主题教育方案,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要明确达到的标准,确保学习效果。要找准问题、找准差距,要真正请进来、走出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严格按照方案学习内容,对照达标,确保进一步增强办公室党性,提高工作运作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落实。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岗位,自身工作,对照党章党规和主题教育方案,认真学习,自觉锤炼党性,增强责任感,确保学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