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油烟办组织召开全县油烟治理专项会议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19-07-18 09: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6日上午,县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治理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油烟治理专项会议,进一步提升餐饮业商户对油烟污染危害的认识,彻底解决餐饮业油烟污染突出问题,全县城区50余家大中型餐饮业商户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油烟中含有气味、PM2.5和挥发性有机物等污染物,并且存在着能引起基因突变、DNA损伤、染色体损伤等不同生物学效应的遗传毒性物质。不但会使人体的免疫功能下降,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更是对空气造成污染。   

目前,县油烟办经过“拉网式“摸底排查,已对城区餐饮经营场所及露天烧烤进了全面统计,建立了动态管理台账,全面加大餐饮业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取缔了沿街露天烧烤,规范了入店经营,并对已安装的油烟净化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检查。会议指出,县油烟办将对餐饮油烟整治实行常态巡查监管,凡不符合要求的餐饮门店,必须对照标准要求进行整改,对整改后仍达不到要求的或拒不整改的,坚决予以取缔。   

会议要求餐饮商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顾全大局,通过全县发力,全民参与,共同把襄城环境治理好、巩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