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供电公司主动撑开“四伞” 迎峰度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7 0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主汛期供电安全,县供电公司主动撑开“四伞” ,确保全县安全平稳迎峰度夏。

一是撑开汛期“防护伞”。开展防汛隐患排查,结合往年防汛经验,重点检查办公区域、变电站等房顶及其四周,提前排除漏雨、渗水、裂缝、下陷、落水管堵塞等隐患,对变电站的蓄水池、排水沟进行检查,确保最大的排水收储空间;对处于河道周边的配电线路杆塔基础进行了培护加固;对排水设施进行了运行测试,确保设备零隐患“上岗”;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检验防汛保障能力,为提升汛期快速反应能力积累宝贵经验。

二是撑开设备“遮阳伞”。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分配用电负荷,加大线路巡视和特巡次数,对过热设备及时查清原因,防止设备烧断;开展三相负荷不平衡隐患治理,解决设备重载和过载现状;排查变电站高压室、主控室的排风系统,及时处理降温设备的陈旧、破损和不运行情况等问题。

三是撑开客户“服务伞”。开展“四进四访”活动,即进社区、进农村、进农户、特殊群体回访、困难群众必访,全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所有电力客户的正常用电。

四是撑开舆情“保护伞”。通过微信开展看电网活动,保电现场和服务现场,亲身感受电力职工为迎峰度夏所做的工作,为迎峰度夏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