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供电公司全力提升服务水平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3 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县供电公司开展提升优质服务专项行动,对公司各窗口单位的供电服务情况进行明察暗访,自查自纠供电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全县居民群众享受到优质的供电服务。

为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开展,县供电公司制定了《供电服务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本着“精干、高效”的原则,明确了组织机构和工作步骤,以全面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和标准化水平。县供电公司将目前正在开展的安全大检查和有序供电工作与专项行动相结合,及时通报当前电力供应形势,进行节能减排宣传,征集客户意见,帮助客户制定合理的用电方案,降低能效。此外,公司还组织党团员志愿者走访电力客户,帮助检查用电设备,消除安全隐患,为电力客户解决用电问题。据了解,提升优质服务专项行动旨在力争消除经营管理、员工素质、服务作风等方面的短板,解决影响和制约企业优质服务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夯实供电优质服务基础,全面提升服务工作规范化水平和标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