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教体局召开预防校园欺凌暨构建友善班级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2 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8日下午,县教体局组织开展教体系统预防校园欺凌暨构建友善班级培训会。各乡镇教育管理办公室法治教育工作相关负责人、中小学负责法治教育工作的副校长及班主任代表等839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小学生欺凌防治落实年行动的通知》和《教育部等十一部门关于印发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上,县教体局副主任科员王松杰对广大中小学校开展防治学生欺凌及构建友善班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站位全局,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规范管理;二是要广泛宣传,加强教育;三是要关爱学生,言传身教,从根本上预防校园欺凌发生。

通过培训让广大中小学校特别是班主任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预防校园欺凌的有关知识及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今后预防校园欺凌宣传教育及处置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