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联合医保局、税务局开展社保降费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2 10: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广泛宣传社保降费减负政策,确保参保单位和群众对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5月21日上午,县人社局、医保局和税务局在市政广场联合开展社保降费减负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发放简单易懂的宣传单、耐心细致的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市民重点介绍此次降费政策涉及到的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降低、社保缴费基数调整等内容,使广大企业和参保职工真正了解国家给予的政策红利。

在介绍解答社保降费减负政策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以及工伤保险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

据悉,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解答咨询100余人次,对群众关切的问题进行解疑释惑,为社保降费减负政策落实落地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