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2 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行动以规范客运车辆经营行为、树立城市“窗口”良好形象、保持全县客运市场良好运营秩序为整治目标。

期间,县交通运输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局党组会多次专题听取工作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荣德现场督导研究解决建立整治长效机制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结合整治工作实际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实行局领导分组督导、运管所干部分组负责、交通执法人员全员参加,采取卡点检查和汽车站密集点逐车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有针对性的规范整治。全体交通工作人员按照部署要求积极工作,通力配合、昼夜奋战、恪尽职守、善始善终,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力量保证。

专项整治期间,县交通运输局在车站出站口和出租、公交车体等醒目位置分别设置了“敬告广大乘客”提示牌和公示投诉举报电话,提醒广大乘客若遇到出租车和公交违规行为的,积极拨打投诉电话进行投诉和举报,促使客运车辆接受社会和广大乘客监督的同时,督促车辆驾驶员规范经营、文明服务。

据悉,自5月11日开始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共计出动执法车辆17台次,人员73人次,检查出租车276台次,处理整改违规经营17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