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1 09: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全县环境优化年扎实开展,提高住建系统中层干部的服务意识、效能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5月18日,县住建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局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并参与民主评议,对述职人员进行评议打分排名,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米伟峰同志主持。

本次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大会,是对中层干部的一次考核,也是一次思想、能力、作风、经验的大检阅,更是一场学习、方法、措施的大交流。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对去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汇报,在晒出成绩的同时,着重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出各自的“短板”,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同时深入分析问题的原因,提出应对措施,为开展好下步工作找准了方向。会议现场,发放了中层干部述职评议表,参会人员通过填写述职评议表对述职人员进行客观公正的评议。

在听取述职发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海军亭作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中层干部取得的成绩,认为各中层干部都能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述职工作,做好述职准备,充分展示了业务能力和自我风采。同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四个方面的强调:一要明确目标。围绕既定目标,谋思路、定举措、抓落实。严把质量关,确保各项工作按照要求落实到位。二要端正作风。各位股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强力推动住建事业取得新成效。三要真抓实干。各中层干部继续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对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不等不靠、不折不扣,第一时间深刻领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不断増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奋力开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四要凝聚合力。全系统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责任坚决扛起来,冲在第一线,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要以“解放思想 跨越发展”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自觉投入到全县环境优化年活动和环境污染“百日攻坚”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