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市语委办第三检查组莅临我县对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7 09: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6日,许昌市语委办第三检查组在组长朱丽丽的带领下莅临我县,对我县申报“许昌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的4所学校进行评估验收。县教体局相关人员等陪同。

首先,验收组专家在各个学校会议室专题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关于创建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验收组专家先后实地察看了襄城县幼儿园、斌英初级中学、襄城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茨沟乡五里堡中心小学等4所受评学校教职工及校园环境的用语和用字情况、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档案建设情况等,并通过问卷、访谈、座谈、随机抽查等形式,进一步了解了师生对语言文字工作的认识情况。

验收组专家对我县申报学校在创建市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的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各受检学校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评估为动力,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力争在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