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多举措保障经济普查工作扎实推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6 10: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有序推进,县统计局采取多举措,确保四经普现场登记工作扎实开展。

一是明确职责。按照经济普查工作要求,明确统计局各专业股室、各乡镇普查办公室职责,狠抓数据采集、上报、审核、验收等各个环节,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普查登记工作。

二是上下贯通。做好衔接工作,上承市局下启乡镇,将各级指令传达到位、执行到位,并及时回复上报各项查询工作。

三是多方协调。普查是全方位的工作,相互交叉多,要求各专业之间要相互协调,乡镇之间要密切配合,严禁出现推诿扯皮、延误工作现象。

四是把握节点。严格按照经济普查的时间节点,安排有计划按步骤安排好各项工作,把好关键环节、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五是组织到位。增强大局意识,把每一项工作具体到人,及时解决乡镇、企业提出的问题,县统计局做好数据处理的技术保障,确保普查登记工作有条不紊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