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放管服”改革成效显著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5 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通过网络、微信、电视台等平台刊登公告,向企业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高群众知晓率,真正实现便民高效。

二是持续加强职工教育培训,提高服务质量。2018年共计组织职工开展业务培训4次,参训人数36人次,进一步増强职工业务技能,提高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

三是完善程序,筒化流程,加快效率。对全系统行政审批事项进行梳理,成立行政审批股,配备人员和办公设施,在县行政服务中心设立交通运输局行政事项办理窗口统一办理;同时将本部门承担的审批事项全部入网办理,申报了资料库、填报了检查人员及检查事项,真正做到“双随机、一公开”,实现“三集中、三到位”的目标。截至目前,县交通运输局共有行政许可项目42项均已进入河南政务服务网,业户可以直接上网申请办理或者就近一次办理。

四是严格规范证明和收费事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申请过程进行压缩简化,目前申请人只需在服务窗口提供个人有效证件及需办理事项的相关必要资料,即可免费办理所有行政审批、许可事项,特别是“陪跑日”活动的开展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