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茨沟街道:助力“三夏”生产 民兵一展身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5 0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本周起,降雨停止,天气转好,为抓住有利时机全力以赴帮助群众抢收抢种,最大限度降低农民损失,我县人武部向广大民兵发出了倡议书。茨沟街道基干民兵闻令而动,自发组成十余支民兵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群众抢收抢种。

我们的民兵小分队顶着炎炎烈日,活跃在田间地头,时而防火值班,时而巡逻麦田,时而跟机作业,时而装卸清运.....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在金色的麦田里,那抹迷彩绿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是群众的大事,关键时刻,咱们民兵就是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我们要豁得出、顶得上、扛得住,起到支农助农生力军的作用,通过实际行动为夏粮丰产丰收保驾护航。”茨沟街道党工委书记姚傅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