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丁营乡王穆庄村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火墙”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2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农村消防安全工作,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综合素质,营造辖区稳定良好的安全环境。3月21日下午,丁营乡应急管理办公室和综合执法大队组织王穆庄村“两委”干部、群众代表及部分师生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中,乡工作人员对发生火灾时的灭火和逃生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大家示范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模拟火灾发生,对火灾扑救中的一系列方法技巧进行了连贯演示,并组织参演人员开展了实际操作演练,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实操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树立了群众“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对干部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自救能力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提高了群众在发生火险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丁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