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麦岭镇党政班子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23 10: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大年初一上午,麦岭镇党委书记胡卫刚、镇长周晓仿带队对派出所、卫生院、养老公寓、敬老院、森源公司进行春节慰问,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慰问派出所民警时,胡卫刚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麦岭镇的发展所作的贡献。胡卫刚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麦岭镇派出所民警为筑牢新冠疫情防线、保障全镇人民身体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基层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展现警察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队伍凝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感谢你们在春节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你们辛苦了,祝你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在镇卫生院,镇党委政府一行亲切看望医护人员代表,肯定每一位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奉献,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坚定的信心和更积极的行动,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镇党委政府一行在敬老院与老人开展座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最后为老人们送上慰问物品,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向老人们送上春节祝福。

活动中,胡卫刚对森源公司和全镇保洁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麦岭镇卫生工作的辛苦付出,提醒保洁员春节作业时要注意安全。同时对保洁员提出新的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共同努力创建最美麦岭。

保洁员们纷纷表示,镇党委政府的殷切关怀,让大家对以后的工作更充满激情,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麦岭镇人民创造一个干净、舒心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