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紫云镇:2023年春季征兵宣传正当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29 10: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适龄青年和大学生国防意识,连日来,紫云镇有序推进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会,研究制定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征兵工作,明确各村(社区)征兵工作目标任务、工作职责要求与时间节点,要求各村(社区)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高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春季征兵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是宣传推进,积极动员。我镇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多部门联合,召开推进会、精准入户、悬挂横幅、派发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号召广大适龄青年和大学生踊跃应征入伍,大力营造了参军报国的浓厚社会氛围。三是深入摸排,精准发动。我镇通过整合镇辖区各站所资源,组织镇、村干部根据户籍人口相关信息进行科学、有效地开展对适龄青年的摸底排查工作,并从身体状况、学历情况两方面入手,进一步遴选身体好、学历高的适龄青年作为征兵重点对象进行动员,严防优质兵员流失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