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颍阳镇积极谋划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30 2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颍阳镇积极谋划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教育培训计划,做好全镇党员干部专题教育培训工作。

一是科学制定专题培训计划,明确教育培训对象与学习形式。我镇以集中理论宣讲为主要形式,结合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载体,通过乡镇党校集中培训,各村(社区)开党员大会的形式,实现教育培训全覆盖、多层次、分众化、有实效;

二是丰富培训内容与形式,谋划举办各类专题培训活动。计划通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农村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等专题培训活动,深刻学习二十大新思想新精神;邀请县委党校、市委党校、老党员、老同志等开展专题讲座,举办各类座谈会交流心得体会等,丰富学习形式与类型;

三是及时进行学习培训反馈,促进二十大精神学习入心入脑。制定培训学习规章制度,规范教育培训各项活动。定期开展调研反馈与学习督导考核,督促全镇机关干部、27个村村“两委”干部、农村党员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学习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提升。同时要求各支部开展宣讲和培训情况认真记录,留存档案,做好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