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湛北乡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9 08: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有效发挥以公开促落实、强监管功能,湛北乡准确把握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群众关心关切,不断深化公开内容、提升公开水平,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紧扣工作目标。坚持公开常态化,全面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凡是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全部公开,着力在政务公开的广度、深度、精度上下功夫,对外公开监督投诉电话,接受社会广泛监督,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强化队伍建设。健全政务公开制度体系,充分发挥青年干部优势,合理配置人员,安排懂业务、善学习的年轻同志具体负责政务公开工作,扎实推进政务公开规范化。

抓实主动公开。紧跟中心工作,结合本地实际,依托政务公开平台,各村(社区)、单位政务公开栏等平台,聚焦城乡规划、安全领域、扶贫领域、环境保护、乡村振兴、食药监管、社会救助、医疗卫生、义务教育等重点领域,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603条,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效,不断开创政务公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