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茨沟乡“两手抓 两不误”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20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变化,距离社会面“清零”目标越来越近。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茨沟乡坚持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严防死守,人居环境整治真抓实干,让群众平平安安迎新年,干干净净过春节。

1月18日下午5:30,茨沟乡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传达当日下午省、市、县对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并要求各村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切实解决好卫生死角。乡督导组要持续加强暗访督查力度,切实推动“清脏、治乱、拆违(危)”工作落地落实,为年后“增绿”工作打好基础。同时,研究制定“茨沟乡__村人口基本信息登记表”,谋划建立茨沟乡群众信息库,为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奠定基础。

1月19日茨沟乡全体班子成员、管区区长深入分包行政村安排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各村响应积极,行动迅速。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鼓励群众利用这次“宅”家的机会,“自扫门前雪”;机关干部要对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认清差距,结合实际,强力推进,尽快落实,如期完成“净起来”的目标任务,确保广大群众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度过一个祥和文明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