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王洛镇:抗疫“疫线”,重点“一线”,党员突击队不“下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18 1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岁末寒冬,冷风刺骨。在王洛镇的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现场,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手臂上的一抹鲜艳的“红色”引人关注,他们甘于吃苦,工作仔细,面对疫情防控中急难险重任务能够冲锋在前。他们就是王洛党员队伍的缩影。

面对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当好人民群众“守护者”。牛末虎初,对疫情防控形势,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到防疫一线卡点值守,作为抗击新冠病毒路上的“逆行者”,他们不分昼夜坚守工作岗位,分布在全乡50个防控卡点上,摸排过往车辆,协助村里摸排外地返乡人员,落实“五包一”居家政策,真正做到在关键时刻始终有党员干部支撑着,在关键岗位始终有党员干部引领着,发挥了党员干部突击队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保障王洛镇全域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面对疫情防控,青年党员,活跃一线。“你好请出示行程码、健康码,请问你们是否从外地回来?”这是王洛镇青年党员在疫情防控卡点的日常工作。“最近,你们去过外地吗?咱家里一共几口人?”,入户排查返乡人员的过程中,青年党员一遍一遍不厌其烦问着重复的问题。到了晚上,他们又在电脑旁梳理着今日排查人员的具体信息。他们是疫情防控中的中坚力量,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多面手”,有了他们无私奉献,疫情防控工作才能流转通畅。

面对疫情防控,老年党员,坚守一线。“我虽然年纪大了,但我们是党员,这种时候我们一定不能退缩”王洛镇堂李村一位老党员这样说到。在王洛镇各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老党员们活跃在各项工作中,他们对村中的情况十分熟悉,开展各项排查工作中,有了老党员们的参与,变得十分顺利。卡点值班的过程中,对着外来人员的劝返工作也是十分老练,减轻了志愿者们的工作压力。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战役中,王洛镇的每一名党员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书写新时代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