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颍阳镇扎实推进“三秋”生产暨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8 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8日颍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全省“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颍阳镇“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会上镇长王宇哲对全镇秋收和小麦播种、烟叶调茬等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镇一是强化领导,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切实做到领导到位、组织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二是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收割时间节点,疏浚农田排水设施,降低极端天气对粮食生产的影响;三是加强指导,全面推进秋收及麦播各项工作,邀请县农业部门技术人员深入生产一线,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彻底、全面打赢秋收生产攻坚战,高标准圆满完成秋收生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