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乡镇动态

颍阳镇召开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6 11: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刻汲取商丘市柘城县“6.25”重大火灾事故教训, 坚决预防和遏制彩钢板建筑火灾多发势头,9月16日,颍阳镇召开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方案会议精神,镇人大主席叶鹏飞对我镇全面开展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建筑的危害性,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把此次整治工作抓实抓细。二是狠抓重点,源头治理,全面排查全镇各个领域存在的火灾隐患,坚持对易燃可燃材料彩钢板建筑隐患“零容忍”,对我镇生产、销售彩钢板的企业和门店进行逐一排查登记,严把销售渠道关,从源头上减少彩钢板的使用。三是加强宣传,正确引导,集中宣传违章搭建彩钢板建筑的危害性,宣传综合整治行动成效,要求沿街店铺必须安装烟感报警器。四是明察暗访,强化督导。推动立行立改,从严从实做好全镇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消除监管缝隙和盲区死角,确保全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